Sunday 19 June 2016

《末法時期,邪師恒河沙,到處都是,這是學佛的困難》

1。這個世間,尤其是現代,《楞嚴經》上說:末法時期,邪師說法,如恒河沙。邪師太多,到處都是,這是學佛的困難。

2。邪師是什麽?他的思想是邪知邪見、他的言語是花言巧語,都是誘導你走邪路,最後的目標是把你送到三途地獄。

3。邪師說法,為什麽有那麽多人相信?邪師講的是現前利益。他眼前給你一點甜頭,讓你得一點五欲六塵的享受,將來他讓你墮落在惡道,這是邪師。

4。邪師鼓勵人貪欲、幫助人貪欲,來生讓你搞六道、墮三途。他所說的法,跟我們的自性完全相違背,如果你相信他,那就大錯特錯了!

5。佛在經上特別提醒我們,邪師雖然講的也是佛經、印行流通的也是佛經,可是怎麽樣?不是佛的意思。

6。什麽叫佛的意思?佛的意思是叫你心清凈、叫你開悟、叫你離開一切分別妄想、舍離一切五欲六塵,以大慈悲心服務一切眾生,這是佛的意思。我們跟佛學習,要體會佛的意思,才會得到真實的受用!

7。我們現前這個時代,邪師說法,如恒河沙,邪師都是以dafa師的身份出現在世間,統統是妖魔鬼怪,你跟他學,不但你一生受害,恐怕生生世世都要受害。


8。這個時代的佛法,假的多,真的少,你沒有慧眼辨別邪正,你把假的當作真的、把不究竟的當作究竟的,你自己修不成,那是你個人的事,可是,你要是把邪法推銷給別人,誤了千千萬萬眾生的法身慧命,那你的罪過就大了!

文章来源:釋迦牟尼佛(圖片)社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